娛樂八卦

爆料波及8藝人!狗仔葛斯齊急滅火 哀嘆:很多事見不得光

爆料波及8藝人!狗仔葛斯齊急滅火 哀嘆:很多事見不得光

「最強狗仔」葛斯齊昨(31)日開直播除了公開汪小菲的親熱照外,還加碼抖出許多藝人的私下感情狀況,震驚演藝圈。對此,他今(1)日再度PO文說明原因「我所講的事都是報導過的事情,很多事是見不得光的,一見光必有人遭殃」坦言自己現在感受到別人可以說的事,但現在不見得能說。

葛斯齊今(1)日再度發文,坦言自己的初心是讓大家了解狗仔在幹什麼,社會上到底需不需要這樣的角色,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在前線衝鋒陷陣,身旁很多朋友擔心他的安危。直言自己從事狗仔這行業「不是照片全盤托出,很多事情是真相與曝光在中間拉扯,我必須要用專業經驗衡量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傷害,我現在感受到別人可以說的事,我現在不見得能說,因為很容易造成誤解傷害」。

對於他昨日突然爆料迪麗熱巴、鹿晗、小S老公許雅鈞、金曲歌王林俊傑等人,他表示只是提了一下過去報導的事,因為太多網友提及才會讓他提起。對此,他也表示「請大家不要讓藝人聽聞到狗仔就害怕厭惡好嗎?我出現只是一陣風而已,就算有料,很多你情我願的事情,沒有傷害到社會,料我自己都會吞下去!」同時對於造成風波感到抱歉,直呼日後將會更小心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