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國慶升旗 郭柯宋同框變調超尷尬 宋先閃人!郭:不和宋合作

國慶升旗 郭柯宋同框變調超尷尬 宋先閃人!郭:不和宋合作

雙十國慶,台北市政府將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升旗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出席,「郭柯宋」同框,但郭台銘被問到會不會和宋楚瑜合作,郭台銘說,不會。

台北市政府上午在市府廣場舉辦108年度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並發放3000個第5代國慶嗡嗡包,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最早抵達,在市議員黃珊珊陪伴下踏入會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在柯文哲、新北市第10選區(土城、三峽)立委參選人李縉穎陪同下進場。


郭台銘抵達時,群眾高喊「郭董加油」 、「郭董選總統」,媒體追問郭台銘,為什麼不會跟宋主席合作?郭台銘說,因為我不要選了,合作什麼?至於會不會組黨?郭說,也不會,媒體問郭,是不是專心和柯文哲拚國會 ?郭台銘說,對,和一些好的立法委員,讓台灣的立法更加完備。
升旗典禮中,3人都開口唱國歌,郭台銘最唱最大聲,宋楚瑜在升旗後不久即先離開。對於宋楚瑜先離開?柯文哲事後受訪時說,「他們都有行程」,媒體問柯,他還在台上致詞時,宋主席就先走了?柯文哲說,「他們又不用跟我聯訪」。
外傳柯文哲是被動邀請宋參加升旗?柯文哲說,沒什麼被動邀請,國慶日共襄盛舉,就是開放大家一起參加,不分什麼背景,都可以一起慶祝國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