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超奢華!陸上頭等艙主打高檔旅遊

超奢華!陸上頭等艙主打高檔旅遊

由鼎運旅遊集團耗資高達2,000萬元打造的「百駿創新號」,比起一般遊覽車來說最大差異肯定就是在乘坐體驗的部分了。不是四排座也不是三排座而是單純雙排座的車內佈局,8個總統級座椅就要價80萬的改裝經費!這樣座能夠讓每個乘客都能享受到最寬敞的乘坐空間,把椅背斜躺到145度也不怕壓迫到後面乘客而引起糾紛。

除了空間夠大之外,每張座椅都有按摩功能,座椅前方的15吋平板電視也是每個位子都有,想看什麼就看什麼不怕旁人打擾;另外口渴了還有專人手沖咖啡給你喝,堪稱飛機空服員等級的服務,整體禮遇非常尊榮。不過想搭乘堪稱陸上頭等艙的百駿創新號,要付出的代價也是相當的尊爵不凡,三天兩夜的行程團費就高達六至八萬,就算縮短至兩天一夜,團費也預計超過四萬元,想要體驗頂級國旅的魅力可能口袋還要夠深才行。

全球唯一的創新號。是一部移動式總統套房。除了最先進的科技,最安全的裝備,車內的所有配備也都是精心設計挑選。

包括

1.頭等艙級的個人按摩座椅。

2.觸控式平板電視,個人影音配備。

3.酒吧台,可提供酒或手沖咖啡。

4.頭等艙級的紅酒櫃。

5.法國帝瓦雷(Devialet)頂級精品音響。

6.奧地利國寶級史特勞斯(Strass)水晶安全握把。

7.高級的化妝間。

8.豪華的四款地毯。創新號也獨創車上配置2個舒適的隨扈座椅。

每一個細節,都全為搭乘者打造了最好,最細緻的環境配備。

根據百駿通運提供的訊息,已計劃推出的套裝旅遊有2日及3日遊,搭配住宿五星旅館,售價每人新台幣6萬多元到8萬多元,目前訂單已排到年底。

百駿通運已計劃打造更多與「創新號」同款遊覽車,滿足台灣高端旅遊市場需求及迎來國境解封後更多國外觀光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