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挺王不挺韓?標哥自爆研發「冬瓜水餃」

挺王不挺韓?標哥自爆研發「冬瓜水餃」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週(21日)拜會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家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6日)也南下找顏清標包水餃,被解讀為固樁,避免王具優勢的地方基層傾向韓。顏清標今大方表示,「我跟王金平這麼好,大家都知道」、「有一些話不用講就知道」
王金平若加強「空軍」戰,日前於臉書創立「台灣金團結」直播節目後,先後邀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立委蔣萬安、顏清標擔任節目來賓。王金平今與顏清標共同品嚐顏家出產的水餃,也再度呼籲國民黨要團結。
王金平表示,大家都知道顏清標有一手好廚藝,他常到這裡來吃他做的菜,可以說是「頂港有名聲,下港大出名」。
直播小編也準備辛辣問題詢問顏清標,率先詢問「水餃是什麼肉做的?」顏清標說「豬肉啦!」王金平趕緊說「不是人肉」,顏清標接話說:「不是啦!人肉鹹鹹,是豬肉與蝦子做的。」
被問到如果得罪顏家就會變成消波塊?顏清標回應,「消波塊是保護海岸線的,顏寬恒都說過了,這都是舊話題,說這個沒有意義啦!」,展現出自己「海派」的高EQ和親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