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震撼彈!2020總統郭台銘宣布不選 呂秀蓮要獨立參選

震撼彈!2020總統郭台銘宣布不選 呂秀蓮要獨立參選

郭台銘獨立參選人身分投入2020總統大選期限倒數計時,明天是領表參與連署的最後期限,原訂明天才要召開記者會的郭台銘,提前在晚間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透過聲明稿宣布,不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連署,他在聲明中表示,“讓你們失望了!”

據郭台銘說,不是因為任何人的勸說與影響,“而是因為我再三思考之後,希望讓社會在關注國家領導人的選擇時,能夠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於是,我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

獨派人士為主的喜樂島聯盟明天將召開記者會宣布總統提名人,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證實,她數月來受到各界人士鼓勵,決定接受喜樂島聯盟及其他政黨的推薦,於明天向中央選舉委員會登記申請為獨立總統參選人。

喜樂島聯盟預計17日上午10點30分在台大校友會館召開記者會,公布聯盟推薦的總統候選人,呂秀蓮今天證實將受推荐,預計在記者會後步行前往中選會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