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台灣目前32人想爭2020總統!法師槍擊犯全上榜

台灣目前32人想爭2020總統!法師槍擊犯全上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式表態不會參選2020,前副總統呂秀蓮則宣布要選總統,為政壇投下震撼彈。而截至昨日中午為止,已有4組向中選會繳交100萬元保證金、並完成申請登記為正副總統的被連署人,另外還有25人領表未登記、未繳交保證金,再加上受政黨推薦提名的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前副總統呂秀蓮,目前共有32人想爭奪2020總統大位。

▲現任總統蔡英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

▲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宣布參選總統

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確定提名總統蔡英文參選,國民黨則是派高雄市長韓國瑜出戰,而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在昨日宣布要參選。據了解,除去政黨推薦提名,目前已有4組向中選會繳交100萬保證金並完成登記,包括第1組黃多玉丶張幼薇,第2組藍信祺、胡宗偉,第3組曾坤炳丶黃源誠,第4組黃榮章、柯振榮。

▲釋悟善禪師本名黃多玉

▲藍信祺是前10大槍擊要犯。

第3組曾坤炳
曾坤炳現任國家改革促進會理事長,過去曾任司法革新生命尊嚴維護協會,也曾獲國民黨提名當選過2屆台中市議員,後來改在民進黨擔任台中市黨部主委,2009年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過澎湖縣長。

第4組黃榮章
黃榮章為中國紅色統一黨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