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巨匠建設董事長林財源回饋鄉里慨捐十五萬個防疫口罩

巨匠建設董事長林財源回饋鄉里慨捐十五萬個防疫口罩

「築」鹿建築界在彰化縣、台中市領域已有三十年之久的巨匠建設公司,昨上午十一時在舞獅與震撼鼓聲中,董事長林財源邀請鹿港鎮長許志宏、福興鄉長蔣煙燈等人,進行為鹿港唯一麒麟角地的建築案來剪綵;活動中,董事長林財源回饋鄉里,慷慨捐贈十五萬個醫用防疫口罩給鹿港、福興兩鄉鎮內的宮廟與學校,來防疫使用,期許共同做好零確診保安康。

在隆重舉辦「開春旺市盛大公開」活動中,現場花團錦簇祝福銷售長虹、業績輝煌,貴賓除欣賞藝術畫展,享受音樂及美食饗宴時,經理林國斌指出,鹿港新地標獨一無二的傳奇建築,在鹿港鎮中正路旁也即鹿興路與平和路的建築案,是採用英皇血統電梯豪墅,南北帝王座向、四車位、人車分道,鹿港唯一英式城堡的傳奇建築。

林國斌表示,巨匠傳奇在看不見的細節奠定百年精工品質,不但領先業界,更推出獨家六大管路工法,達到真正各戶管路獨立設計,各排水管以鋼筋支架支撐,確保洩水坡度,再以水泥灌漿固定,避免日後水管下陷,淋浴、馬桶、陽台、洗衣機、空調、廚房六大排水管獨立配置。

營造建築時,採用最高耐震安全標準的筏式基礎,讓位於建築地下最深層的筏式基礎,以鋼筋與高磅數的混凝土澆灌成大型基礎版,結合地樑及地下室牆壁,建築物所有牆柱各種載重量分佈於基礎底面之地層,當強震發生時,建築整體重量就藉由筏式基礎來承擔。結構工程上,鋼筋使用成本較高加釩鋼筋,落實緊密箍筋135度的要求,並使用SA級套筒壓接鋼筋續接器,成本較高的SA續接器,可以磨擦壓接主筋使其更有保障。

而董事長林財源慷慨捐贈的十五萬個醫用防疫口罩,由鹿港鎮長許志宏與福興鄉長蔣煙燈代表接受,來轉發給兩鄉鎮內的宮廟與學校來使用,提高防疫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