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鹿港四季紅秋收系列活動 提前開打搶中秋國慶連假商機

鹿港四季紅秋收系列活動  提前開打搶中秋國慶連假商機

看準消費者無法出國血拚而產生報復性消費,彰化鹿港鎮公所和鹿港文化旅遊發展協會規劃鹿港四季紅秋收系列活動,準備搶攻中秋國慶連假商機。

自10月9日起在週休假日推出鹿港糕餅節、大型桌遊互動遊戲以及萬聖闖關與DIY、風箏節活動等,內容豐富好吃又好玩,要讓大家歡樂一整個月。

鹿港鎮長許志宏表示,2020年經歷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對國內民生、旅遊都影響重大,傳統習俗到了秋天就是豐收的季節,台灣因疫情防守得宜,民眾生活逐漸回溫,並興起國內旅遊的風潮,鹿港以四季紅秋收系列活動來推廣在地文化,包括糕餅美食等,希望展現鹿港小鎮的魅力,提供大家休閒、知性、滿足味蕾的在地體驗,歡迎大家踴躍來迺鹿港。

 

10月9日、10日在公會堂廣場推出鹿港糕餅文化節,邀請鹿港知名糕餅鋪共襄盛舉,包括百年老店鄭玉珍、松本坊、三和珍、稻香緣黃金蛋糕創始店、里昂鹹蛋糕、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行、鼎泰興水蒸蛋糕、什倆漉餅行等。有糕餅就要有茗茶相伴,所以還加入東茂茗茶、漉漉茶事、3翊咖啡等,都會在公會堂設攤,邀請大家限時品嘗,還可參加糕餅DIY。

  為了刺激買氣,鹿港鎮公所特別加碼「集點扭轉好運天天抽好禮」活動,在糕餅節活動現場消費滿百集點,凡集5點就可轉動扭蛋機一次,好禮有鎮長紅包2千元、1千元、腳踏車、糕餅禮盒、茶葉禮盒、買一送一券等,集滿20點還可兌換限定禮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0月17、18日在公會堂有「秋高氣爽遊憩趣活動」,除了邀請樂團演奏、還有魔幻劇團以及桌遊體驗。許志宏鎮長表示,現在3C產品普遍,很多人沉迷在網路世界中,希望藉著秋高氣爽的時刻,以遊戲為主舉辦系列活動,讓大家走出戶外,瞭解不使用3C產品也可以得到有趣的休閒,現場有桌遊、麥稈娃娃DIY、真人大型桌遊競賽等,獲勝者將贈送桌遊遊戲一套。

  10月底迎接萬聖節,鹿港四季紅秋收活動在10月24、25日推出萬聖闖關PARTY及DIY,設有闖關遊戲,獲勝者贈送小禮物,歡迎大家變裝來同樂。11月1日則是風箏節登場,鹿港的九降風正是秋天放風箏的好時節,今年仍會邀請很多知名的競技風箏好手來表演,精彩可期。

  鹿港鎮長許志宏表示,詳細活動時間與內容可查閱鹿港鎮公所官網與鹿港鎮文化所臉書粉絲專頁,歡迎大家來鹿港感受秋天的小鎮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