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出爐秒殺!主打就素「愛家」無蛋無奶 天乙堂手做麵包超搶手

出爐秒殺!主打就素「愛家」無蛋無奶 天乙堂手做麵包超搶手

國人飲食習慣逐漸改變,在朝野聚焦萊豬議題下,30歲的賴柏良標榜純素、平價的麵包一出爐瘋搶秒殺,不少吃素者直稱:原來純素麵包不但環保美味,還可經濟又實惠。

Loving Hut 愛家國際餐飲「天乙堂麵包坊」於(25)日聖誕節舉辦開幕,是一家以「愛」為名的企業,期望以「愛」融合全世界為一「家」。愛家目前全球設立超過200家愛家門市,藉著提供世人健康、美味、平價的蔬食愛心餐點,其餐點特色,全數為無奶無蛋,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的產品。以純淨的全植物性飲食,避免肉食產生的許多疾病,也讓和平從餐桌上做起。

天乙麵包坊店長賴柏良表示,7歲就開始跟著父母吃素,而且是任何動物性的食物都不碰,意即無蛋奶飲食,為我們堅持使用液體油脂,所以如何替換奶油就成了最大的困難,經過這些歲月的實驗與修正, 也希望吃葷的民眾,能愛上我們的麵包,提高吃素人口比例,進而對環境保護產生幫助。

天乙麵包坊副店長陳淑慧指出,市場開始走向純素飲食風潮,烘烤出多元口感有層次的麵包體驗,除了守護健康外,更能發展對動物的愛心及環保愛地球。

「愛家國際餐飲天乙堂麵包坊」主打全素麵包的環保賣點外,店內外裝潢也盡量採用回收的建材,風格以簡單素雅呈現,減少過度的裝飾,店內麵包袋也都採用生物可分解的材質,真正由裡到外做環保!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4:30-19:30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一段258

電話:04-2241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