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庶民禿子挺「劇毒農藥」巴拉刈名醫曝恐怖真相

庶民禿子挺「劇毒農藥」巴拉刈名醫曝恐怖真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痛批民進黨禁用農藥「巴拉刈」,導致農民生產成本提高。對此,知名麻醉科醫師邱豑慶特別在臉書發文,揭露劇毒農藥巴拉刈到底多可怕,邱豑慶直言「即便只是喝了1小口,死亡率都高達6到9成」,甚至沒吞下去馬上吐掉,都會讓肺部纖維化,最終因窒息而亡,他也在貼文中曝光禁用巴拉刈的4大原因!
若不慎喝入巴拉刈「沒有任何後悔的機會!」因為就算沒吞下去馬上吐掉,都會讓肺部纖維化,「肺泡失去彈性,也無法交換氣體,給氧氣都沒用,中間會有幾天,除了有點胸悶呼吸不順以外,症狀不明顯,讓你以為你沒事了,但等到身體代償肺臟的機制過去了以後,你會快速惡化,最後的幾天,你會在逐漸吸不到空氣的清醒之下,窒息而死」。
至於巴拉刈到底多可怕?曝光禁用巴拉刈的4大原因,包括:
1、巴拉刈的作用機制是破壞粒腺體中的電子傳遞鏈,讓粒線體無法產生ATP還放出大量自由基,最後殺死細胞。
2、只要喝超過一個瓶蓋,就有超過一半的人會死。
3、患者中毒後會口腔黏膜潰瘍,出現噁心、嘔吐、腎小管壞死、肝細胞毒性及膽汁滯留等症狀。
4、以市售劑量來說,喝的夠多,在半天到一天的時間內,腎臟就會徹底壞掉,極短時間內就會導致肝腎多重器官衰竭和呼吸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