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最新!信用合作社遭持槍搶劫 巡邏警員制伏

最新!信用合作社遭持槍搶劫 巡邏警員制伏


位於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的彰化第六信用合作社今天中午傳搶案,彰化縣政府警察局彰化分局證實六信遭搶,男性犯嫌當場落網,警方目前封鎖現場採證,初步調查未有現金遭搶,至於犯嫌身分則待釐清。

現場目擊者表示,一名中年男子進入彰化第六信用合作社後大喊「搶劫」,行員驚嚇隨即按下警鈴,犯嫌疑因慌亂便立刻逃出,並未順利搶得錢財,大約1、2分鐘後,附近巡邏警網趕到,追逐犯嫌後壓制逮捕。

目擊者說,他也看到男性犯嫌持槍威嚇,但在銀行內未開槍,犯嫌落荒而逃後,聽到外面有「砰」一聲巨響,但他不知道是否為警方鳴槍。

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副分局長蕭啟東說,中午12時13分在彰化第六信用合作社發生持槍強盜案,犯嫌持改造手槍強盜,行員觸動警報器,犯嫌立即逃逸,逃逸過程在銀行外開1槍,彰化分局獲報,立即指揮線上組合警網圍捕,在彰美路一段查獲犯嫌。

蕭啟東表示,當場起獲犯嫌丟棄的改造手槍1把、擊發彈殼1枚、彈匣1個含子彈11發、水果刀1把,已將犯嫌依法逮捕偵辦,銀行沒有財務損失,也沒有人員受傷,全案詢問後將依法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