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雲林版東廠委律師提告 吳佩蓉斥:箝制言論自由

雲林版東廠委律師提告 吳佩蓉斥:箝制言論自由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又告人了!李佳芬委託律師到雲林地院追加,再告新聞主播張雅琴、名嘴鄭佩芬,還新增提告主持人安又琪,但律師受訪時,第一波挨告的高雄市立委擬參選人吳佩蓉,拿著舉牌鬧場,牌子上不只說韓國瑜、李佳芬是真權貴假庶民,還說他們濫用司法資源興訟、恫嚇媒體公民,而這回究竟又是什麼原因第三度提告,律師說法仍舊模糊不清。

吳佩蓉說,李佳芬已經化身東廠,對於每天的言論、思想在審查,每天對新聞、政論節目側錄去檢視,比共產國家還可怕,還沒當選就做這樣是相當不當行為。

她說,韓市長過去強調愛與包容,但韓個人的言論充滿歧視性,像是昨天又說北韓是落後國家,她認為言論自由的審查,不是由單一總統參選人去檢視眾人,意圖箝制新聞與言論自由。

李佳芬委任律師張捷安:「幾位提告的媒體,他會說佳芬姊只有剩下以訟止謗。」

手板上不只說韓國瑜、李佳芬真權貴假庶民,濫訴箝制言論自由;濫用司法資源興訟、恫嚇媒體公民,還說李佳芬雲林版東廠、圖母儀天下,到高檔餐廳足以抵上苦人家一個月餐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