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韓流消風?悖離承諾惹民怨!罷免韓連署人潮超乎預期

韓流消風?悖離承諾惹民怨!罷免韓連署人潮超乎預期

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但他提到「感謝高雄市民給他這個機會」這句話徹底激怒許多高雄人,大家看到新聞後紛紛趕來高雄基進黨辦公室簽連署書要罷免他,就是想讓韓國瑜知道這半年來市民受夠他講空話,民眾聚集高雄基進黨部,罷免連署書雪片般飛來,開門短短2小時收到好幾百份,這位方阿公乾脆帶全家人來表達高雄市民的憤怒。
公民割草行動與WeCare高雄下午選在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前,宣布罷韓連署運動即刻升級,主打「高雄提罷免、全台挺落選」,號召高雄市民以外的全台鄉親共同參與,要讓韓國瑜市長當不成、總統也落選,「雙殺」的一個效果。
全民割草和WeCare高雄公佈最新罷韓圖案,台灣黑熊割草主打「高雄提罷免、全台挺落選」,要韓國瑜看到剛選上市長又想選總統,高雄市民的民怨有多沸騰。
公民割草行動及「Wecare高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加速進行,兩單位今天宣布累積連署份數突破13萬份,公民團體宣布將如影隨行跟著韓國瑜,面對韓粉不理性將錄影採法律行動。
台灣基進、公民割草被蛋襲及恐嚇事件有10件,昨天割草在澄清路的連署站先後被言語辱罵「沒良心」、「沒讀書」等。他說,割草志工確實「沒有糧草、沒有薪水」,罷韓行動合乎憲法賦予的公民權利,呼籲民眾理性看待。
 

點我  罷免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