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韓國瑜選總統?被獨裁專制統一後的嚴重性

韓國瑜選總統?被獨裁專制統一後的嚴重性


台灣人民的立場很明顯的可分成三部份:
1.台灣獨立(華獨、台獨)、2.向中華人民共和國靠攏(被統一)、3.中間選民(中間選民、政治冷漠者)。但世界上沒有一個正常的國家會願意被別人統治甚至是政體開回頭車從自由民主轉向獨裁專制台灣有「向中華人民共和國靠攏」的人及政黨的存在,顯示台灣現在狀況岌岌可危

不管是深藍、泛藍、深綠、泛藍、中間選民、政治冷漠者,我們都應該正視被統一後的嚴重性,而我們的教育、與文化、還有媒體都沒有強化這個內容,而如果有政黨提出來討論,卻又被攻擊是在危言聳聽,但真的是如此嗎?而且部份黨派竟然還美化對方放了許多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很美好的幻想來欺騙台灣人民

中間選民、或是政治冷漠者認為政治與自己無關,顧自己生活都來不及,哪有時間管政治;或是曾經想努力但是社會與政治環境相當不友善,完全不理會,所以放棄參與政治,而當個中間選民、或政治冷漠者。但我們要知道守衛家園及在生死存亡的關頭,沒有人是局外人。但這樣的說法太表面,完全不知道被統一後的嚴重性。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中間選民、或是政治冷漠者不了解被獨裁專制統一後的嚴重性這部份的人大多抱持著生活一樣過,誰來管理都一樣,可以隨便選、或是不選,但實際上錯了,大多數的人都抱持著五子登科(銀子、車子、房子、妻子、孩子)、追求一般正常快樂的人生,如:小確幸、言論自由、旅遊自由、經濟自由、宗教自由、安全、...等等,但我們如果失去民主自由的保護傘,我們還能有這些嗎?如果被統一後,會有怎樣的情況發生見下述

人權 (人身安全):中華人民共和國對於法輪功成員的迫害。以及西藏的狀況。
居住安全:陸資的炒房、及房屋說拆就拆。
宗教自由:基督教的限制、人民宗教信仰的管制。
言論自由:說錯就消失。
資訊自由、安全、網路的限制:需要翻牆才能接觸世界資訊。網路新聞與社群媒體的監視,如中國政府祭出的網路審查、網路關鍵字的監控。
媒體自由:新聞審查。
法治:黨意高過法治。
婚姻、生育:參考維吾爾的狀況(變向的洗基因)、限制生育(以前的一胎化到現在的二胎化)。
食安問題:被統一後,食物出現問題,如:非洲豬瘟。
健保:大陸人會來濫用台灣健保資源,新生兒疫苗不夠,假疫苗在台流竄,一般藥物不夠,長照政策花台灣錢養中共人。
奧運:台灣參加奧運選手的參賽權消失,因為未必可以先贏過中國的選手。
政治:不能公投和選舉、除了共產黨以外,不能有其他政黨,以及香港的狀況一國兩制變一國一制。
經濟:稅要上繳中央,台灣被建設的部分變少。外資與台商的投資恐受限。以及參考香港的狀況。經濟作物農產大量銷往台灣,台灣農夫出現經濟問題。
生活:市容、餐廳、飛機到處有屎尿。不講理的陸客一堆。
娛樂1:戲劇題材與內容的審查與管制,如「限古令」,及電影創作的限制,如《非分熟女》、《風中有朵雨做的雲》等。
娛樂2:藝人收入的限制,如「限酬令」。藝人的政治立場,如支持「雨傘運動」導致藝人遭封殺
娛樂3(旅遊):旅遊不再享有台灣那麼多的免簽,甚至限制人民出境。以及全世界最討厭的觀光客,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被統一後從今往後不用在跟外國人解釋說明「Taiwan or Republic of China (台灣與中華民國)」與「People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差異在那,因為大家都是「Chinese (中國人)」。
上述不足以描述,被統一後還有多少不良的影響,所以被獨裁統治後,生活完全會走樣。

換言之,抱持著誰來做都一樣的想法,真的會是一樣嗎?想要的五子登科、及一般正常快樂的人生還會有嗎?顯然都不會再有,所以即便綠得很爛,很想換掉,但是如果另一個是趨近被統一的黨派,我們不可以選,否則只是加速死亡。年輕人不可以繼續冷漠,要正視問題。甚至是相關的經濟合作都不可以,我們要參考斯里蘭卡的一帶一路發生的事件

有人認為如果消滅掉國民黨,而民進黨會一黨獨大接著變得獨裁專制,到時候也不會更好。但這邏輯上是錯誤的現在已然有一個大黨要讓台灣被統一要先消滅毒瘤,讓台灣先活著,再來想辦法產生更多的政黨,讓多黨的民主政治步上正軌。好比說,你有盲腸炎(闌尾炎)跟腳痛,你要先解決闌尾炎(趨向被統一)以免變成腹膜炎(真的被統一)進而死亡,而不是先去解決腳痛(民進黨很爛)。

台灣已經到了存亡的關鍵時刻(2020),中間選民、與政治冷漠者不可以再繼續放棄自己的一票,即便認為投給哪一黨都無所謂,也應該為下一代想想。如果真的被統一的話,就會成為香港2.0。鼓吹被統一(一國兩制、和平協議)的政客及其親人,大部分都可以跑到其它國家,而剩下的人沒有地方跑,那麼中間選民、與政治冷漠者還能放棄自己的選票嗎!更何況中國已快要成為納粹2.0,難道我們要加入進去找死嗎?

此外,習近平宣稱「實現同胞心靈契合,增進和平統一認同」,然由近期中國政府在新疆設立「再教育營」之舉,再度引發國際對中國人權的高度疑慮。中國對新疆的高壓統治近來受到國際關注。德國的研究者表示,約有100萬的維吾爾人被關在「再教育營」接受信仰和思想改造,新疆可說是當今世界上監控最嚴密的地區。中國並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進行大規模打壓,任意拘留以穆斯林為主的突厥裔少數民族維吾爾人,限制其日常宗教活動並「強迫他們接受政治教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