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恩怨難解?郭柯合作生變!宋楚瑜:幹嘛談他們的事

恩怨難解?郭柯合作生變!宋楚瑜:幹嘛談他們的事


柯陣營被爆出打算跟郭陣營分手,這讓郭辦不滿回嗆如果用真心相待,對方還是覺得這樣不夠的話,那一切就是隨緣。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政治上通常人不會講,「這麼沒智慧的話」,這讓郭柯兩陣營的恩怨,再度浮出檯面。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下午出席台北市教師會舉辦的「2020總統候選人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教育政策座談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郭、柯陣營近期合作出狀況,宋楚瑜宋反問:「郭台銘、柯文哲有參選總統嗎?我現在是總統候選人,幹嘛談他們的事情?」

針對競總發言人稱宋楚瑜不常批蔡總統,是因為男生不罵女生、要有紳士風度?宋楚瑜表示,她提醒自己要有紳士風範,但自制力、操守不只男生要做到,自己也不會分性別,選舉不是罵來罵去,是要求自我,是要求行政當局堅守廉能風範。

對於韓國瑜昨天到台大醫院急診重症區探望國民黨立委,被批評在作秀?宋楚瑜表示,台灣已經充分民主化,過了需要衝鋒、武鬥的時期,但這事件確實對蘇啟誠不公平,希望民進黨政府正式道歉,並給人民交代,「我不必要拿個棍子去那邊,我在這邊,也可以跟大家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