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開口屁眼閉口痔瘡要選總統 假庶民操弄台灣選民?

開口屁眼閉口痔瘡要選總統 假庶民操弄台灣選民?

高雄人在等一個市長,台灣人在等韓國瑜一個答案,韓國瑜夫婦豪宅爭議連環爆,證據都有白紙黑字,始終沒有給一個台灣人聽得下去的回應,還在繼續裝「庶民」,近日韓國瑜一直用不堪入耳的噁心言論,試圖轉移注意力,但這個做法只會讓他愈選愈難看而已。
面對爭議一連串,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卻表示,李佳芬漏報稅444萬,「一般小老百姓都會遇到」,民眾對韓國瑜房產的疑慮是存在的,韓團隊的回應一點都沒有誠意,只會硬凹,簡直瞧不起台灣選民。
針對共諜案延燒,韓國瑜受訪時痛批共諜可以拍沙龍照,那全世界的情報人員,都可以到街上去裸奔
韓國瑜說,希望這位王立強能來台灣說清楚講明白,而且保證一下飛機肯定就告他,憑什麼一位26歲的詐欺犯可以影響到台灣的總統大選、立法委員選舉?

對於如何看待民進黨藉機推動反滲透法?韓國瑜則說,這是一個組合拳,澳洲丟了一個小牙籤、小花生米,到了美國成了一隻炸雞翅膀,回到台灣變成了烤乳豬,哪有這樣操縱選舉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落後,今天竟然諷刺說,「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他每天一直叫『好爽、好爽』,不知不覺就得痔瘡了」!他得民心,才能得天下。
韓國瑜現在不斷用一些莫名其妙的不雅字眼轉移注意力,想一路騙下去,真的當台灣人傻了!更誇張的是,韓國瑜還把嚴肅的中共間諜議題用「裸奔」戲謔,這種無理頭發言可以炒聲量,又可以降低台灣人民對中共滲透問題的重視,難怪韓國瑜這麼深得中共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