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藍委鬧議場落跑…立院人員加班收爛攤修復畫面曝光

藍委鬧議場落跑…立院人員加班收爛攤修復畫面曝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為了抗議臨時會將通過的監委人事同意權,28日打破玻璃窗口突襲議場、占領主席台,並以綠色噴漆在議場四處噴寫上「監委酬庸,拒絕背書」表達反對,而經過近20小時的抗議後,暫且落幕,不過議場現場在下午開完臨時會後仍傷痕累累,不少值班留守的民進黨立委29日晚間也在臉書PO出照片,並稱「可能要連夜修復議場的傷痕」,更有不少網友留言「立法院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對此,也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真的是小孩欸,給社會超不好的示範,不是你想要的就要吵,吵就有糖吃。」、「所有人事費用、修繕費用,到時候開出收據寄到國民黨中央。」、「每次都人民買單,應該每次都由破壞者付費。」、「為什麼還要留守?要就讓給他們,關掉冷氣讓他們全都中暑。」、「費用該向中國國民黨索賠,我的納稅錢,拒絕買單。」、「這又要浪費納稅義務人的稅金了。」、「誰破壞誰付錢,付現不準刷卡。」、「直接由kmt立委薪資扣款。」、「管媽要他們賠啦!怎能再用我們的血汗錢去修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