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史上最高層中共官員叛逃赴美 曝生物武器計畫戰內幕

史上最高層中共官員叛逃赴美 曝生物武器計畫戰內幕

美國《福斯新聞》當家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指出,美國情報界人士透露,史上「最高級別中國叛逃者」已與國防情報局 (DIA) 合作3個月,向美方透露關於中國「生物武器計劃」等消息;此消息也得到曾獲美國艾美獎的記者豪斯利(Adam Housley)核實。

卡爾森指出,在保守派媒體「紅色州」(RedState)工作的朋友得到美國情報界人事消息,據稱1名史上最高級別的中國叛逃者已來到美國,並與國防情報局 (DIA) 合作3個月,叛逃者直接向美方透露了中國的「特殊武器計劃」,當中包括「生物武器計劃」,國防情報局並沒有把這名判逃者往上呈報,而是留在國防情報局內部秘密保護。

美國共和黨近來火力不斷,曾主張中國武漢實驗室洩漏病毒,現又進一步發動媒體輿論戰!美國媒體指出,前國務卿蓬佩奧早在今年一月時就提出相同的說法,但那時卻遭到美國自己人的反對。美國福斯新聞當家主播卡爾森進一步爆料,美國情報界透露,史上最高級別的中國叛逃者已與美國國防情報局合作,向美方透露關於中國生物武器計劃的內幕消息。

據美媒「福克斯新聞」當家主播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4日撰文說,武漢實驗室洩密的故事變得更加有趣了。他在保守派媒體「紅色州」(RedState)工作的朋友得到美國情報界人士消息,一名史上最高級別的中國叛逃者已來到美國。

情報界人士表示,這名中國叛逃者已經與國防情報局 (DIA) 合作了3個月,直接向美方透露了中共的「特殊武器計劃」,其中包括「生物武器計劃」和「冠狀病毒」等。

此消息也得到曾獲美國艾美獎的記者豪斯利(Adam Housley)核實,他說,中共正在加速從蝙蝠中創造變種,以掩蓋他們的實驗室的慘敗。

情報界人士稱,美國防情報局並沒把這名叛逃者往上呈報,而是留在國防情報局內部祕密保護起來。國防情報局領導層認為,FBI、中央情報局(CIA)和其他相關機構,都存在中共間諜,因此想方設法防止CIA和國務院接觸到此人。

而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所 (USAMRIID)也向美國防情報局證實,由中國叛逃者提供的資訊是「非常技術性」的信息。

豪斯利發推文說,美情報人員透露,中共試圖製造病毒的各種變異株,造成「病毒來自蝙蝠」的表象,以掩蓋它其實來自實驗室的事實。人們認為病毒是意外洩漏的,但其實是中共任其傳播出去。

豪斯利說,現在美國聯邦調查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開始時並不知情有這名中國叛逃者,掌握叛逃者的情報單位想要先確保得到所需的資訊。

中共病毒疫情於2019年未在武漢爆發,由於中共隱瞞並謊稱可防可控、不會人傳人,同時打壓疫情吹哨者,導致疫情迅速蔓延全球。截至目前,至少奪去370萬人的生命,超過1.7億人受感染,在美國有近60萬人喪生。

美國務院內鬼阻調查病毒起源

早在2020年4月,時任總統川普(特朗普)和時任國務卿蓬佩奧,以及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都曾公開指出,病毒可能是從武漢病毒研究所洩露,並呼籲中共允許獨立調查員訪問武漢病毒研究所及其實驗紀錄。

但中共至今仍拒絕配合調查或提供相關信息。6月3日,蓬佩奧向英文《大紀元時報》證實,在他努力想查清中共病毒如何從中國傳播到美國時,遭到美國政府內部的激烈反對。

蓬佩奧卸任前的1月15日發表了一份聲明說,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研究人員在病毒疫情蔓延前,已提前數月出現病毒症狀。而該所在進行功能增強實驗,也曾詢問美國納稅人資金是否可能被挪用於該所的中方祕密軍事項目。

蓬佩奧表示,即使他當時發表這份聲明也很費勁。「我在2020年底開始意識到,我們對1月中旬發佈的數據點的信心倍增。時間在流逝,我努力在國務院內部,甚至在更廣泛的範圍內爭取。」

他介紹說,當時的一個主要障礙是重要證據部分在情報機構手中,這些機構反對公開發佈這些證據。

前美國疾控中心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3月份告訴美媒CNN,在他支持實驗室洩露說後,一些同行竟然向他發出了死亡威脅。

報告:有白宮官員阻止中共病毒溯源調查

美媒《名利場》雜誌近日發表的一份近12,000字的調查報告中披露,在川普時期,白宮官員警告內部領導人,不要對病毒起源進行調查,否則可能會打開一個「裝滿蛆蟲的罐子」。有至少4名前白宮官員說,他們曾經被警告,不要調查中共病毒的起源。

調查報告還稱,在美國利益衝突是阻止中共病毒溯源調查的重要原因之一。

根據過去的公開紀錄,早在2012年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和「生態健康聯盟」的非牟利性基金會,用美國稅金資助了武漢病毒研究所進行的部分功能增強研究。

調查報告稱,過去5年間,「生態健康聯盟」從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獲得了340萬美元的研究經費,其中近60萬美元由該組織撥給了武漢研究所進行「功能獲得性」研究。這些因素每一步都在阻礙對中共病毒起源的調查。

今年5月底,拜登下令美國情報機構調查病毒的起源,並在90天內提交調查報告。同時要求能源部下屬17個國家實驗室,協助情報機構徹查病毒是否從中國的實驗室洩漏。

多家美媒披露,拜登本來已排除了病毒起源於武漢實驗室的可能性,而情報官員掌握的大量證據,促使拜登改變了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