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十萬美軍歐洲備戰! 「殺手級」無人機增援烏克蘭

十萬美軍歐洲備戰! 「殺手級」無人機增援烏克蘭

鄰近烏克蘭的羅馬尼亞,已經有大批美軍進駐,開始和北約展開聯合演習。北約秘書長表示,目前有數十萬軍力備戰,當中包括十萬名美軍,警告俄羅斯不要跨越紅線。另外美國即將增援烏克蘭,100架「殺手級」的無人機,這種無人機被稱為「坦克殺手」,可以在好幾公里外,精準命中目標。

美軍架起榴彈砲實彈射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美國為首的北約,800名美軍,進駐鄰近的羅馬尼亞,參與聯合作戰演習。

美國陸軍第2騎兵團第2中隊指揮官Benjamin Nagy:「我們被部署到這裡是安撫盟軍,支持北約防止入侵,第2騎兵團是機動性最強的部隊。」

羅馬尼亞第9機械化旅指揮官Adrian Costaru上校:「美國在內所有在羅馬尼亞領土上,部署軍隊的國家都展示團結,以及展現對北約東翼支持的事實。」

與此同時,瑞典北部,派駐的美軍,除了挑戰生存,還要克服極限氣候,演練作戰。

美國陸軍第10特種部隊大隊中士:「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們可以為任何類型衝突做好準備,這樣我們才能在其中取得成功。」

拜登批准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這次還要提供100架,最新型的殺手級無人機給烏克蘭。

Switch blade員工:「它以每小時150英里的速度,能快速到達目標,600型機載反裝甲彈頭,能摧毀裝甲和坦克。」

彈簧刀無人機,是美國最新研發滯空型械彈,是智慧型炸彈,能圍繞目標待命,可以飛行40分鐘,飛行距離最長約80公里,能精準打擊地面部隊,甚至摧毀裝甲和坦克。

美國防長奧斯汀:「我們仍然團結一致支持烏克蘭,我們譴責俄羅斯無端和無理入侵烏克蘭。」

北約緊急召開防長會議,秘書長史托藤伯格指出,目前歐洲有數十萬軍力,其中美軍就有十萬大軍進駐,確保戰事不會殃及北約盟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