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2019臺北親水節主題活動「《水起.台灣》8K戶外首映」

2019臺北親水節主題活動「《水起.台灣》8K戶外首映」

今年 2019臺北親水節主題活動,「《水起.台灣》8K戶外首映」活動將在7月27日(六)晚上7點於自來水園區開始,當天下午3點後免費入園,同時邀請柯文哲市長出席觀影。活動為臺北自來水事業處首度與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以8K投影技術播放,帶給現場觀眾身歷實境的體驗,同時也傳達市府對水資源議題的重視。

此外,本次也邀請臺灣藝術大學學生畢業作品「100%純汙水製冰所」入自來水博物館展示,展期自108年7月23日至9月1日,本作品為臺藝大學生走遍全台100條汙染水源地逐一取水而製模型,依作品顏色深淺顯示該水源地污染的情形,藉由學生的創意作品,呼應《水起.台灣》影片內容,希望帶給觀眾更多感動。

為了貼近親水節親子共樂的目標,特別針對不同年齡族群打造專屬活動,因此,開放當日下午3點後免費入園,希望讓更多民眾能到場參與。活動從下午3:00開始,園區內有「水的奇妙旅程」闖關園遊會,讓親子透過寓教於樂的闖關互動,開啟對水環境教育的認識;正式活動則在晚上7:00開始,並由薩克斯風4重奏開場,7:30有8K影像技術短片介紹,8:10水起台灣8K環境教育紀錄片正式播映,當天也邀請柯市長蒞臨現場,歡迎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為了呼應水的意念,當天現場設置WATER行動直飲台以及LED燈片,夜間呈現讓活動更有特色。

邀請大家一起到自來水園區與我們共創美好的夏日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