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韓國瑜秀「六塊肌政策」 台中勝選晚會號稱30萬人變成5萬人

韓國瑜秀「六塊肌政策」 台中勝選晚會號稱30萬人變成5萬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在台中進行「國政領航、台灣富強,大台中勝選晚會」造勢活動,號稱30萬人風雨無阻到場力挺,知名網紅「四叉貓」再度無懼韓粉威脅現身會場,並估算現場人數僅有5萬人左右。

「四叉貓」劉宇29日晚間第57次參加韓國瑜造勢,在現場淋了6小時的雨、雙腳踩在爛泥中,晚間7點算出現場3.8萬張椅子幾乎全被坐滿,還有許多攤商前來賺「韓粉財」,估全場有5萬人左右,「四叉貓」拍下活動會場地面滿是泥濘的畫面,也坦言他沒有待到最後,因被泥巴搞到崩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台中造勢晚會表示,當選後會提出「六塊肌」政策,全台各自發展各區特色,並啟動滿天星計畫,送大專生出國遊學1年、雙語教育、送公務員出國等。
提及2300萬民眾時,竟口誤2300萬「台胞」,隨即再改口2300萬「台灣同胞」,遭民眾質疑他的心態是「北京中央政府」?莫非要選「台灣領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