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天然無毒的居家清潔幫手 「茶寶」淨覺茶

天然無毒的居家清潔幫手 「茶寶」淨覺茶
「取自天然」是現在居家清潔用品的趨勢,茶寶發現高山茶籽的天然潔淨功效,結合天然茶籽酵素及天然植物萃取菁華等自然配方,開發出「淨覺茶」居家清潔系列產品,打造乾淨無毒的住家環境。

許多家庭主婦都有過類似的經驗,居家清潔費時費事,纖纖玉手變得粗糙不說,有些化學產品過度刺激,讓雙手變得又紅又痛又癢,真害怕這些商品殘留,傷害了寶貝家人的肌膚,但是有了茶寶「淨覺茶」,這些煩惱全都可以拋諸腦後!

茶寶「淨覺茶」產品將台灣珍貴天然茶籽精華與天然香氛精油完美結合,天然草本萃取成分,溫和不刺激。 天然茶籽地板清潔液含茶籽酵素,添加制菌防蟲尤加利、香茅天然精油,只有一個瓶蓋的量加上1500cc稀釋,就有極佳的潔淨效果,不含化學成分,無須擔心危害健康,可以放心讓寶寶在地方爬行。

茶籽的天然皂素,除油去汙強,碗盤蔬果洗潔液含豐富的茶鹼成分,制菌不傷手,同時可清洗蔬果及碗盤餐具、廚具的最佳幫手,更是富貴手的一大福音,讓媽媽、太太再也不用怕洗碗。

洗浴室不麻煩,茶籽衛浴清潔液的茶籽酵素分子細微,能深入隙縫,自然分解髒污,不用再奮力刷刷洗洗;添加茶樹精油制菌防蟲,輕鬆清潔衛浴空間,不擔心吸入化學成分影響人體健康。

洗衣是每個家庭的例行公事,茶籽洗衣素高濃縮用量省,pH值6.5微酸性,天然茶籽酵素可自然分解汙垢,不添加螢光劑及石化成分,不必擔心殘留衣物,而成分溫和不傷手,貼身絲質及嬰幼兒衣物都很適用。

居家清潔不用再煩惱,交給茶寶「淨覺茶」,給全家人最安全最乾淨的居家環境。

商品諮詢專線:0800-000-189
茶寶官網:www.teapower.com.tw
更多相關資訊請見:http://www.101media.com.tw/content/40dc4b5ad3abb30d5c460ab42c690f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