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HITO伊的」全新面貌 重新出發

「HITO伊的」全新面貌 重新出發

有聽過「Hito伊的」這個品牌嗎?相信對四、五、六年級生而言,「Hito伊的」一點都不陌生,走過數十個年頭,現今「Hito伊的」將調整腳步重新出發,以全新的面貌再次呈現在世人面前。

國內歷史悠久的品牌「Hito伊的」創立於1986年,國內知名的偶像明星如金城武、蕭薔等都曾擔任過品牌代言人。「Hito伊的」研發出多款清潔用品,尤其以洗面孔系列最受歡迎,在市場已熱銷數十年。

「Hito伊的」品牌一直走在時代的尖端,例如首推植物性配方洗面乳,尤其以「杏仁顆粒」洗面乳最為暢銷,這是第一支把杏仁顆粒用在洗面乳的商品,不論是臉上殘妝、毛孔污垢和去除老廢角質,皆能達到最有效的潔淨,恢復肌膚柔嫩光滑。

除了植物性洗面乳,「Hito伊的」更是國內第一個倡導男性保養的清潔品牌,「Hito伊的」領先業界,針對亞洲男性肌膚問題與膚質需求,推出男性專業級潔顏品,以純植物性配方為主,添加有機成分,以「簡單、清潔」為訴求,有效改善男性最常見的出油、粉刺、毛孔粗大、老化粗糙等問題,讓男性不用再為了「面子」而煩惱,創造專屬自己的型男魅力。

「Hito 伊的For man」系列擁有清涼按摩、瞬間控油、炭微粒、清涼抗痘四款經典暢銷品,近期「Hito伊的For man」系列升級再進化,推出極淨痘控油、極緊緻炭活力、極清涼亮顏三種潔面乳,不但富含珍貴礦物泥、火山泥,並注入有機復活植萃,讓肌膚回到自然健康狀態,隨時隨地散發男性自信魅力。

陪伴眾多台灣人成長的「Hito伊的」,傾聽市場聲音,改良配方並重新設計包裝,未來將以嶄新的面目出現在消費者眼前,愛用者敬請期待。

「Hito伊的」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更多相關資訊請見:http://www.101media.com.tw/content/806e5ec359950ddfc17c9d3ec9f901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