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東京2020奧運會 帶動東京購屋熱潮 !

東京2020奧運會 帶動東京購屋熱潮 !
隨著2020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確定於東京主辦後,消息一出,不動產業者們便蠢蠢欲動搶先觀察這股熱潮將會給地價帶來多少影響。東京都內奧運舉辦的周邊地段,由於地價看漲有許多人已作好提前購屋的準備。但奧運過後的空地利用以及防震災的準備問題等似乎也會間接影響到土地價格。選手村預定地的東京・晴海區域瞬間成為吸睛焦點,據日本三菱地所的統計顯示去年4月開始分售的公寓大廈,在宣布申奧成功後申請件數已飆升至過去的3倍以上。不動產業界龍頭更指出「東京奧運相關的再開發計畫,會陸續引進海內外市場的投資,連帶土地價格也會持續上漲」。地區性而言,北海道札幌市和宮城縣也在預定設置競技會場的計畫中,相信這股東京奧運熱將會持續不斷地延燒下去(日本:MSN產經新聞 2013.9.19 22:01 )
http://sankei.jp.msn.com/economy/news/130919/biz13091922020030-n1.htm

同時,此波熱潮也將間接波及到羽田機場國際線大樓周邊的公寓大廈價格。
從「羽田機場國際線大樓」站搭乘電車5分鐘即可抵達的「蒲田」車站,出站後徒步4分鐘的黃金地段公寓-”INITIA蒲田Iris Fort” ,最便宜竟然只要3000日圓即可購入! 9月8號東京申奧成功後,來自中國和台灣的詢問件數大幅增加,目前正緊急籌備架設繁體字版的官方網站以因應這應不暇給的狀況。
另「蒲田」車站西口地區,正在進行站前廣場及商業大樓的再開發建設,預計將於2015年完工。早前因電影「蒲田進行曲」(松竹:1982年深作欣二導演監製)而成名的蒲田地區,現在又加上這股奧運熱潮,推測未來這裡的地價將一路上漲。

<INITIA蒲田Iris Fort>
東京都大田區蒲田五丁目7番7(地番)
JR京濱東北線「蒲田」站 東口徒步4分鐘 京急本線「京急蒲田」站 西口徒步6分鐘
賣方:株式會社Cosmos Initia
http://sekai-go.jp/lp/init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