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90萬張倫敦奧運會門票即將發售

 

大約90萬張奧運門票從本週五起將分批投入銷售,優先照顧在前幾輪售票中沒有得到票的申請者。
 
5月11日格林尼治時間11點,第一批2萬名體育迷可以在31小時內申請購買包括開幕式、閉幕式等項目在內的門票。
 
每一個項目每人最多可以購買4張門票。
 
這批申請者得到最優先的照顧,是因為他們在最初申請時,由於網路故障,當時網上顯示有票,使他們誤以為已經申請成功,但他們後來被告知沒有申請到門票。
 
優先照顧
從5月13日到17日,在第一輪申請抽籤中沒有得到票的其他大約100萬人將可以重新申請購買門票。
 
從5月23日起,未售出的門票將面向其他公眾。奧林匹克公園門票也將向公眾發售。
 
奧運會組織者希望,新一輪的售票能避免以前出現的問題。
 
新生兒不要票
倫敦奧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爵士說,讓儘可能多的申請者得到票是奧組委的承諾,這次優先照顧的售票程序就是讓最忠實的體育迷有最大的機會。
 
奧組委還就新生兒是否需要門票問題作出了澄清。
 
此前,奧組委曾說,拿到票後懷孕生子的父母,如果帶孩子看比賽,新生兒也要門票。此舉引起了憤怒的反應。
 
現在,奧組委宣布,除了溫布利體育館等個別場地之外,新生兒隨父母入場可以免票,但要用肚兜、弔帶等把嬰兒綁牢在母親或父親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