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

小墾丁渡假村帶領你欣賞落日和月光同在的天空

小墾丁渡假村帶領你欣賞落日和月光同在的天空

傳說看見月光海你可以許下幸福的願望。
據南仁湖創辦人李清波先生表示當初來到滿州,創立小墾丁渡假村時,總會有那麼一段『記憶鮮明、充滿回憶』的故事,一開始,也許是為了『理想』,但漸漸的就變成了愛上這裡而留下。最初來到滿州存粹就是事業上的理想,但現在喜歡上這裡的原因,卻是他可以帶來心靈上的純淨,更想與人分享月光海的美景。

茶灣(T-BAY)位於觀光景點佳樂水和港口吊橋之間,但鮮少人知道「銀色月光海」除了是一個美麗的景色,更是心靈沉思上的據點。
沿著茶彎而下,白天是一處國內外衝浪聚集的地方,但每到月圓之時,在完全無光害的干擾下,海面上在月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閃閃動人,有如天上的銀河一般,偶爾忽明忽暗的船隻通過,更陪襯出它的神秘。
或許月光海不似夕陽般的華麗燦爛,但總給人一種寧靜的美感,靜靜的吹著海風,靜靜的聽著浪潮聲,內心的壓力訊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小墾丁四月開始推出傾聽幸福的聲音,專程帶領你進入村長的私房景點銀色月光海,來一趟落日和月光同在的墾丁之旅。
小墾丁渡假村:(08)8802880
屏東縣滿洲鄉滿州村中山路20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