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新教頭上任 尼克小毛頭:來防守吧!

 

在總教練Mike D’Antoni請辭後,尼克眾將都感到相當錯愕,但紐約客們都了解這其中的因果,而陣中新人Iman Shumpert接受訪問時也說到,「非常明顯地,我們只是沒辦法贏球,簡單明瞭。」
 
當然這位剛加入NBA第一年的新人,絕不是幫球隊放馬後砲抓戰犯,他只是表是他不能決定這一切到底是公平還是不公平,但在六連敗的期間,球隊確實是實在不夠努力,最終很不幸地,總教練離開了他們。
 
將帥失和是任何一支球隊都不願見到的,尼克上戰對決公牛在第四節時崩盤,而在主場迎戰七六人時,Mike D’Antoni更在麥迪遜花園廣場球迷們面前,硬是讓陣中的明星球員,在第四節苦坐冷板凳,因為「缺乏拼勁」。然而,結局是教練主動請辭,大夥的目光又將回到了球員身上。「只要我們努力打球,全心全意的投入在整場比賽中,我想我們會重回勝利,我們大家有能力去做到這些事情。」Iman Shumpert說到。
 
談到暫時代替的Mike Woodson,Shumpert認為球員們彼此之間並不會對這個「新教頭」感到難以適應,因為他正是尼克本季重拾防守能力的大功臣。
 
「他對我們影響非常大!」Shumpert說到,「我想這是我們本季真正能夠開始專注於防守的時候了,經過了六場敗仗,我們準備再起,將表現出我們應有的水準。」
 
甜瓜與D’Antoni的肥皂劇終於到了一個篇章的結尾,但也出乎意料的,在交易截止日前,紐約客們「歡送」的不是自己陣中的超級巨星,而是離觀眾席最近的球隊教練;不過,教頭走的第一場比賽,尼克就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大勝拓荒者42分,喜新厭舊的紐約人應該很快就會忘記D’Antoni的長相是方型還是圓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