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

【攝影師】驚艷360°俯瞰香港全景

 

這個高分辨率的全景以最好的質量約為7 Mb大、適用於高速互聯網連接和現代計算機。這是一個驚豔的旅程,從浪漫的巴厘島群島到莫斯科,他們決定在香港進行為期一天的停留。香港是眾所周知的是,城市裡的夢想成真。這城的名字,“香港”是翻譯成“芬芳的港口”。因此,水和植物是變得同等重要的鄉土景觀。事實上,無論在城市,或是在著名的維多利亞公園-家維多利亞峰,最高(552米)點的香港島都有很多的綠色植物。
 
迷人的海和座高聳入雲的大廈建築物,有著香港建築師指導下的現代技術知識,同時他們也跟隨風水的傳統。因此,許多樓盤都有鏡子瓦正面來辟邪。建築物的角落裡,出現了或圓形的——它是一個像徵著友誼風水,並防護所有的負面影響。順便說一句,香港共有262個島嶼,在南中國海,其中大多數都是非常小。最大的島群島是大嶼山,為著名的,其機場,迪斯尼樂園,巨大的佛像。說來奇怪,相當小香港境內有超過600的聖地傳遍了整個島嶼。
 
香港的摩天大樓”和“香港燈",是那兩個名字的第二大的島嶼。這一島,你可以看到在這個全景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