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阿嬤傷勢好轉 可望本週末復出

 

尼克禁區大將Amare Stoudemire即將從背傷復出的消息近來塵囂甚上,根據一名和他熟識的消息人士透露,Stoudemire最快可能在本週末就可以重新回到球場上。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Stoudemire將不會出席尼克在台北時間18日對塞爾提克的比賽,也應該不會在19日出戰籃網,不過他有機會在本週末重返球隊,最有可能的時間點是在21日對騎士或是23日對老鷹一役,「這是有機會的」消息人士表示。
 
在Stoudemire正式復出前,尼克計畫先讓他適應比賽的節奏,也測試傷勢的復原程度,對此Stoudemire已在15日和隊友進行過4對4的全場比賽,由此推論他的復出日期的確已經進入倒數。Stoudemire在本週對騎士的比賽前還會有一次機會進行練習賽。
 
Stoudemire自從3月24日因背部疼痛退場後便沒再上場比賽,隨後證實為椎間盤突出,在29日接受硬膜外注射止痛後被評估需要休息2到4週的時間,而本週五則剛好達到兩週的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