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社區

印度洋火山島上空驚現耶穌降臨像(圖)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5日報道,在西南印度洋的法屬留尼汪火山島上空日前出現了一尊靈異的「人像」它浮於雲端,雙臂平展,身後泛著金色光暈,周身為霓虹環繞。整個畫面好似耶穌降臨。
 
人形像浮於雲端,身後有光暈。
 
拍攝下這一幕的法國業餘攝影師呂克·佩羅透露,這個人形像出現在留尼汪火山島馬發特冰鬥上方的雲端。「當時我正在拍攝雲層變化,而當我仰望天空的時候驚訝地發現,一個為彩虹所環繞的影子立於雲海之上,感覺十分神聖。」
 
圖片的拍攝者認為,這可能是一種氣候現象。
 
佩羅的本職工作是理療師,對這驚人的畫面他有著自己的解釋這很顯然是一種自然現象而非所謂的神跡,得到科學的解釋並不難。「世界上出現過很多類似的氣候現象,不過這次的畫面確實很特別,很讓人驚異。」
 
據悉,馬發特冰斗保留著極其完好的自然風光,廣受登山者的喜愛。
 
小資料
 
留尼汪西南印度洋中的一個火山島,非洲大陸東南方,印度洋中的島嶼,位於馬斯克林群島西南部,西距馬達加斯加650公里,東北距模里西斯190公里。海岸線長207公里。
 
沿海為熱帶雨林氣候,終年濕熱;內地屬山地氣候,溫和涼爽。最熱月平均氣溫26℃,最冷月20℃。每年5月~11月涼爽乾燥,11月至次年4月炎熱多雨。
 
1998年3月9日,島上弗爾乃斯火山(Piton de la Fournaise)大噴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