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尼克Jeffries放話:第一輪會幹掉熱火

 

尼克目前例行賽剩下4場比賽,以目前的種子順位,紐約客將在季後賽第1輪,隊上有著「三巨頭」的熱火;儘管如此替補中鋒Jared Jeffries表示,雖然他們想在第一輪對上主控Derrick Rose受傷的公牛,但是他認為,就算將與熱火正面對決,他們也擊敗這支南灣勁旅。
 
「如果我們能保持良好的投籃節奏,我想我們絕對是一支頂尖球隊!」Jared Jeffries在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要面對熱火的防守,我們全隊必須保持高檔的進攻火力,我想就算是熱火那樣的防守強隊,我們的擋拆與掩護戰術將對他們造成極大的壓力,對上我們,他們會開始擔心的!」
 
儘管季賽排名還沒成定局,尼克也有機會在剩下的比賽中,提升排名順序,以便不用強碰熱火,目前尼克以33勝29敗排名第7位,而排名第6的魔術,戰績則是36勝26敗,在剩下的4場比賽,倘若紐約客取得全勝,魔術則是1勝3敗,將使兩隊戰績相同,然而,對戰成績較優的尼克(2勝1敗),將向上提升排名;缺少陣中明星中鋒Dwight Howard的魔術,近10戰只拿下4場勝利,對於尼克要超前排名不是不無可能。
 
「我們的確在談論這個,」Jeffries說道,「我們整個賽季都在談論有關排名的問題,我們的首要目標是拿下分區龍頭,現在仍有可能成真,如果我們剩下4場比賽都拿下勝利,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魔術如果被我們擠下第6種子,那實在非常驚人!」
 
尼克目前已經進入備戰狀態,然而,Jeffries依舊依傷所困,他仍是球隊重要的替補戰力,是否能夠上場,對球隊將帶來影響,為此,球隊日前又簽下Dan Gadzuric來填補禁區戰力。
 
Jeffries則表示:「現在甚麼都沒事了!我正試著找回過去的力量,以及確保我已經準備好在季後賽為球隊貢獻。我不想要並非百分之一百康復,就馬上回到場上,我想球隊簽下Gadzuric實在很棒,在季後賽中,能有個大個子實在相當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