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詢問電話塞爆的團購商品-自義大利空運來台的潘芙蕾

 詢問電話塞爆的團購商品-自義大利空運來台的潘芙蕾
台灣寶膚得美生醫在2012年與義大利Pretolani & Lepri合作,將義大利最道地且擁有國際雙認證的手工甜點引進台灣,期望能在食品市場中搶下一席之地。

四月二十一日和台灣第一大團購網 Groupon合作,以嚐鮮價199元作為台灣首賣的促銷活動。期間雖公司詢問電話不斷,但銷售結果卻不如預期,據此發言人對外表示,這是第一次在台灣出現的新口味與服務,難免消費者會有觀望的猶豫心理.

客服接到詢問電話最多的問題是,『怎麼可能直接從義大利空運來台?』、『怎麼產品外表和台灣一般的蛋糕完全不同,可以形容一下口味嗎?』等等。

幾乎都不敢相信團購網上居然只要199元,就可以台灣直訂下單,義大利生產空運到台灣,還有消費者直問我們是不是詐騙?

確實商品直接在國外製造包裝後,以Fedex空運來台銷售,除非是單價非常高的海產或肉類才有如此作法,在點心蛋糕類是絕無僅有的。

正因為義大利手工烘培的甜點,在風味及外表均與台灣人的一般印象截然不同。內餡的製造上,以當地盛產的新鮮柑橘熬煮,使用天然的蜂蜜拌合大量的核果,外層灑滿健康高級的酵素糖粉,

重視養生健康,沒有重口味,沒有人工添加物。因此台灣寶膚得美生醫決定不惜成本,以最快速的國際快遞及黑貓低溫宅配將義大利手工烘培甜點送到台灣消費者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