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伍德森:林書豪明天不會上 第6第7戰都不會上…

 

尼克對熱火的第五戰,台北時間明早就要登場,大家關心的林書豪到底會不會上場?在今天練球結束後,尼克總教練Mike Woodson給了明確的答案:林書豪第五戰不會上,第六戰第七戰也全部都不會上,如果有第六第七戰的話。
 
「他不會上,」Mike Woodson說,「就是還沒準備好。」
 
如果真的打到第七戰呢?「我也不覺得他能上,他想打沒錯,但是如果一切都還沒準備好那也沒辦法。」
 
「體能上還不行,我知道他一定會挺身而出,跟我說有需要時他就能上,但是以現在來說還不行。」
 
這個系列對上強大的熱火,尼克硬撐到第五戰,但是情況還是十分危急,除了林書豪之外,老牌控衛Baron Davis第四戰也受了傷,所以下一場也只能用Mike Bibby先發,前幾場比賽對熱火,Mike Bibby每場也上場近20分鐘,第五戰他至少得打到30分鐘以上,替補的控衛Toney Douglas前四場連上都沒上過。
 
雖然在這個位置捉襟見肘,Mike Woodson對於尼克仍充滿信心,「我每一次來到球場,不管穿著球衣的人是誰,我都覺得會贏,」Mike Woodson第五戰有可能也要Carmelo Anthony 與 J.R. Smith分擔部份控球任務,「自從我接手後就是這樣,差不多一整年我們都人手不足,總是有人挺身而出,幫助球隊贏球。」
 
甜瓜與阿嬤也認為林書豪不要上,是正確的決定,他們覺得林書豪保持健康的身體,明年再出發才是更重要的事。
 
「對我來說,我更重視他的健康問題,」甜瓜最近才與林書豪私下長談過,「如果他不是百分之100,甚至百分之110,一點都沒有必要急著出來,他回來能打幾分鐘,沒人能說得準,所以我希望現在他好好照顧自己就好。」
 
阿嬤則說,「林書豪做好準備,明年球季再回來大幹一場才是重要的,我希望他能保持健康,並且了解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再去面對受傷這些鳥事,慢慢來就好,確定自己百分之百復原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