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

公主遊輪為擴展亞洲事業 設立台灣辦公室

公主遊輪為擴展亞洲事業 設立台灣辦公室
2013年3月26日,台北訊 –嘉年華遊輪集團(Carnival plc)近日宣布,旗下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將在台灣成立新辦公室,以實現其亞洲發展計劃。該辦公室將位於台北,由徐景奇擔任公主遊輪品牌行銷總監。

徐景奇目前於代理公主遊輪、皇后遊輪全球業務的公主國際有限公司擔任總經理一職,在2000年成立公主國際有限公司前,他曾在台經營安達天下旅行社與台航旅行社兩家旅行社。

公主遊輪總裁暨執行長Alan Buckelew表示:「我們歡迎徐景奇的加入,他與我們的長期合作,以及卓越的行銷資歷,將是公主遊輪拓展亞洲事業的一大助力。」Alan Buckelew更補充,未來數月內將公布詳細的擴展計劃。

該台北辦公室由全球最大的遊輪集團「嘉年華遊輪集團」台灣分公司成立。


【關於公主遊輪(Princess Cruises)】
公主遊輪是國際遊輪旅遊公司,擁有以創新設計聞名的16艘現代遊輪,提供餐飲、娛樂與休閒設施等方面的卓越顧客服務。此外,皇家公主號(Royal Princess)和帝王公主號(Regal Princess)將分別於2013年六月和2014年春季加入船隊。身居全球遊輪業領導品牌的公主遊輪隸屬嘉年華遊輪集團(Carnival Corporation & plc),每年載客量達140萬人次,提供3天至107天往來世界各地的遊輪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