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日本不動産投資情報」粉絲專頁正式成立

「日本不動産投資情報」粉絲專頁正式成立
~代行分享日本不動產相關情報,刊載各式最新優良物件~

您對於在日本置產,投資日本不動產市場有興趣嗎?
現在日幣市場正處於相對低點,現在不行動更待何時。

我們成立了此專頁,代行刊載各式日本不動產的優良物件,及分享關於日本投資市場的相關文章,讓平常忙碌但又想了解日本不動產動向的您,透過此專頁獲得您想要的資訊喔!
如果您喜歡請不吝嗇幫我們按個「讚」,幫我們集氣,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分享更多物件資訊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sekaifudousann

【背景】日本一直以來都是全球投資熱點區域,其經濟表現在亞洲地區較其他國家表現更為出色,安倍效應不僅帶動日本產業發展,股市及金融市場表現也正在逐漸復甦中,據調查顯示消費者信心指數更達到近年來新高。日本目前的高流動性及低融資成本的投資環境持續吸引投資人關注,台灣許多投資人也開始注意這塊大餅,紛紛表達對投資日本不動產的高度興趣。

【為何選擇投資日本不動產的理由】
風險低,報酬率高‐低價買進高價出租,何樂不為。
外國人可以擁有土地所有權‐土地私有制,屬投資者購買。
日本建築性能高‐絕對是比很多黑心的海砂屋兼顧安全的。
長期持有,降低通膨風險,將來日本房價恐有上漲趨勢,投資人加緊腳步的好時機。
子女的留學‐不讓別人賺租金,摸蛤仔兼洗褲。


【目標】
本專頁希望在今年底能達成粉絲破萬人的目標,麻煩各位大小朋友幫幫忙喔!


※專頁裡所刊載的情報,皆是經得日本企業許可所刊載的,且都是日本有名的不動產企業。對物件有任何問題或是感興趣希望更進一步了解的粉絲們,歡迎直接透過物件頁面向業者進行諮詢。本專頁純代行翻譯並且分享這些資訊,目的也希望讓更多的人共同擁有情報,歡迎交流詢問。


■文章作成者
株式會社世界 劉慈玉

■公司簡介商號  : 株式會社世界
所在地 :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2-12-1
經營者 : 小林 一弘
事業內容: 協助海外市場行銷、海外進出諮詢等
URL   : http://www.sekai-go.jp/
公司簡介中文:http://sekai-go.jp/pdf/20130704sekai-profile.pdf

■本報導的聯絡窗口
株式會社世界
擔當者: 小林・
Mail: koba@sekai-g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