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東京奧運會・日圓貶值・高房租收入,日本不動產熱烘烘

隨著2020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確定在東京主辦後,消息一出,不動產業者們便蠢蠢欲動搶先觀察這股熱潮將會為地價帶來多少影響。東京都內奧運舉辦的周邊地段,地價紛紛看漲甚至有許多人已作好提前購屋的準備。但奧運過後的空地使用方式以及防震災的準備問題等似乎也會間接影響到土地價格。選手村預定地的東京・晴海區域瞬間成為吸睛焦點,據日本三菱地所的統計顯示去年4月開始出售的公寓大廈,在宣布申奧成功後申請件數已飆升至過去的3倍以上。不動產業界龍頭更指出「東京奧運相關的再開發計畫,會陸續引進海內外市場的投資,連帶土地價格也會持續上漲」。地區性而言,在北海道札幌市和宮城縣也預定設置競技會場,相信這股東京奧運熱將會持續不斷地延燒下去(日本:MSN產經新聞 2013.9.19 22:01 )http://sankei.jp.msn.com/economy/news/130919/biz13091922020030-n1.htm

根據日本土地研究所的最新資料顯示,東京都地區的新建公寓平均價格比去年7月上漲了12.2%。表示在安倍晉三經濟政策的刺激下,日本房市的增長勢頭強勁。日本不動產投資最大的魅力不在於它的升值空間,而是高房租收入,以及高租賃需求。東京的租金報酬率高出台北一倍以上,此外日本中古的房產租金報酬率也高達7~12%,甚至更高。未來的房價看漲·高租金報酬率·日圓貶值,在這三重效應帶動之下,日本不動產投資變得非常有魅力。而且在購入房地產後,買主即擁有土地和房屋的永久所有權。現在開始投資日本不動產正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經營日本全國投資用公寓等收益不動產的買取・販賣・仲介業務的株式會社Premium Value Bank(位於東京涉谷區), 在9月8號東京確定申奧成功後,來自中國和台灣的詢問件數大幅增加,日前已緊急架設了繁體中文版的官方網站以因應這應不暇給的狀況。特別是最近人氣高漲的東京・橫濱地區或是位於東京奧運競技會場範圍內的物件,看准了價格今後會大幅上漲,許多國外的投資家們來參觀物件時就馬上決定購買,其中特別受到來自香港和台灣投資家們的關注。國內投資東京房地產的資訊,因資訊落差、文化差異、語言隔閡等因素,大多數投資大眾仍有如隔海觀戰、無法精確掌握投資要領,該公司為此提供了中文·英文·日文服務,並且提供日本東京最新房地產消息和注意事項,相信可以為各位投資家們創造另一種不同的投資選擇。


<公司概要>
株式會社Premium Value Bank
郵編150-0012 東京都渋谷区広尾1-13-1 fujikikai Bld 3F
TEL. 81-3-5447-6118 FAX. 81-3-5447-6114
info@p-v-b.com 聯絡窗口:陳先生
http://p-v-b.com/ch/#/pvb-index(繁體中文官網)

※該公司的中文官網上已刊登了面向海外顧客的物件情報,今後也將陸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