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E-saki & 斐瑟 蛻變質髮無邊髮力

E-saki & 斐瑟 蛻變質髮無邊髮力
秋冬最潮時尚髮型,髮藝技術創新革命,國內醫學美髮龍頭「E-sakiI崎莎琪」與知名設計髮廊「斐瑟」合作,於11月11日假高雄漢來巨蛋舉行「蛻變質髮發表秀」,除了設計師將於現場操刀,展示最新髮型及創意造型外,E-sakiI崎莎琪也將帶來革命性的染燙技術,震撼髮界。
E-sakiI崎莎琪生技公司首創「醫學美髮」概念,是所有受損髮的救星,「不傷髮質」及「搶救髮質」為兩大軸心目標,以「E-saki」為名推出洗、潤、護、造型的沙龍級產品,是許多知名連鎖髮廊及髮型設計師指定的專用品牌,讓型男潮女即使擁有百變髮型,仍然保有健康髮質。
本次「蛻變質髮發表秀」中,E-sakiI崎莎琪將展示三大質髮重點:醫學漂髮、醫學燙髮、KO軟性快塑燙。
東方人的黑髮看來沉重,因此亮麗髮色已經成為不可缺少的時尚元素,但部分特殊髮色需經過重覆漂髮才能呈現,E-sakiI崎莎琪將以「醫學美髮」概念,示範如何重覆漂髮又不傷髮質。
一般人認為燙髮會破壞髮質,E-sakiI崎莎琪將打破這樣的想法!藉由燙髮的過程重組頭髮鏈鍵,使E-sakiI崎莎琪獨家滋養精華更能滲入髮芯,將破壞的傷害減到最低,藉此重建髮質、搶救髮質,不但擁有美麗造型,頭髮還能越燙越健康!
想要有百變造型,卻要在髮廊耗上許久,燙個髮總是要3、4個小時才會完成,常常坐到腰酸背痛;現在不用再這麼花時間,E-sakiI崎莎琪研發最新燙髮技術,一小時內就能快速燙髮!以後燙髮不用再漫長等待,對於設計師及消費者而言都省時省力。
E-sakiI崎莎琪以往便常與造型髮廊舉辦活動,推廣台灣設計師的創意,今年也將與知名設計髮廊「斐瑟」合作,引爆時尚流行髮力。
斐瑟髮廊成立於1989年,目前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地共設有6間髮廊,對於培植新興設計師不遺於力,在弘光科技大學設有斐瑟實習髮廊,而且旗下還有專業指甲彩繪及技術訓練學院,是國內相當具知名度的全方位造型設計髮廊。
此次共同舉辦的「蛻變質髮發表秀」,除了發表E-sakiI崎莎琪三大質髮重點外,也將邀請多名台灣新銳髮型設計師,現場演繹趨勢髮型及形象設計,同時現場也將播放一段體驗過崎莎琪醫學美髮的兩岸三地使用者及設計師們所錄製的感言,除了表達他們對E-sakiI崎莎琪的感謝,也肯定E-sakiI崎莎琪產品在醫學美髮上的效用。
質髮蛻變,掌握潮流,「E-sakiI崎莎琪」與「斐瑟髮廊」邀您一同發現髮藝新突破,欣賞設計師新創意,見證台灣軟實力!
蛻變質髮發表秀-
時間:2013/11/11(一) PM1:30開放入場,PM2:00活動開始
地點:高雄漢來巨蛋會館9樓金鳳廳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

新聞聯絡人: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王崧綱
http://www.101media.com.tw/
電話:(02)2767-1107#212、0986-562192
MAIL:vincentwang@101d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