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社區

年終寒冬元龍問暖 何嘉仁書店買咖啡,送幾米好禮

年終寒冬元龍問暖 何嘉仁書店買咖啡,送幾米好禮
北台灣重要連鎖書店,何嘉仁書店在年終時節舉辦好禮相送周年慶活動,恰好元龍生技全系列咖啡商品,也成功上架何嘉仁書店民權店、基隆店、北投店、永和店、三重店等五家店,使得元龍生技得以將何嘉仁送好禮的機會分享給每一位愛喝咖啡的元龍好朋友們。

十一月十一日到十二月三十一日,只要在何嘉仁書店全館消費元龍咖啡達1299元,可獲得百元抵用券一張,購買元龍咖啡加幾米商品,滿999元或699元,可獲贈真的手感印章一組,送完為止。十二月七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何嘉仁書店全館購買元龍咖啡達999元送何嘉仁貴賓卡一張。每周三憑貴賓卡消費滿300元可獲贈何嘉仁仿古筆記本一冊,送完為止。

元龍生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王正元董事長與蘇貽稜副董事長,鼓勵喜歡在何嘉仁買書看書逛書店的老朋友,可以順便帶一份元龍生技咖啡產品回家,既可以累積換贈品,也可以書香咖啡香雙重享受,尤其是年終去何嘉仁書店,選購聖誕或年終禮物時,可以將元龍帝醇咖啡做為你的購買考量。尤其重要,這次何嘉仁書店選擇幾米商品與作品,作為年終周年慶主軸,本公司全系列產品也可以搭配幾米產品魅力,也符合本公司重是包裝創意的企業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