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經典傳奇文華東方酒店 明年春天台北開幕

12月15日至17日舉辦大型招募 預計釋出高達700名職缺

【12月13日,台北訊】歷經六年的籌備,眾所矚目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Taipei),預計將於明年(2014)春季正式對外營運,屆時包括本地與來自全球的旅客,將有機會體驗隸屬於全球奢華酒店集團─文華東方酒店集團(Mandarin Oriental Hotel Group)經典傳奇的頂級奢華服務禮遇,這座全新的國際頂級豪華酒店的開幕也將為台灣豪華飯店產業設立另一全新高標,並重新詮釋國內奢華飯店的定義。

為迎接這座全新的國際頂級豪華酒店的開幕,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將在本周末12月15日(周日)至17日(周二)每天早上10點至晚上7點,假台北市信義區克緹大樓14樓舉辦為期三天的大型菁英招募活動,預計開放高達700名職缺,招募職缺包括第一線基層員工到中階管理階層,涵蓋酒店的餐飲部門、廚房廚師、客房部門、客務部門、芳療暨健身中心、工程部門及安全部門等。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總經理鐘保羅(Paul Jones)表示:「我們希望藉由這項大型菁英招募活動,吸引對飯店服務業具有熱忱、積極進取、有志於世界頂級奢華酒店工作、立定目標要邁向成功的一流人才,加入我們的服務團隊,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一起長期發展屬於自己的職業生涯。」

「在國際間聞名遐邇的文華東方酒店集團向來從不間斷致力於吸引最佳酒店服務人才,提供精彩可期與最具成就感的工作機會。」鐘總經理進一步說明:「文華東方酒店集團完善的員工訓練在全球飯店業界首屈一指,員工進入飯店後將可接受一連串密集、專業,且顧及未來職涯發展的教育訓練課程。在酒店開幕前,我們並會邀請來自全球文華東方酒店的大使 (Culture Exchange Ambassador)親自指導訓練,將文華東方酒店集團向來最具盛名的經典傳奇服務與頂級奢華的禮遇,在台北原味呈現。」

如需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大招募活動詳細工作職缺,皆可由台北文華東方菁英招募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andarinorientaltaipei,或透過104人力銀行網站查詢,抑或是撥打招募專線 (02) 2715-6600,洽詢相關活動訊息。直接投遞個人履歷,請郵寄至 motpe-recruitment@mohg.com。

關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座落於商業與人文薈萃的台北市中心敦化北路上,毗鄰台北小巨蛋與松山國際機場,往來交通十分便捷。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擁有303間品味卓絕的客房、6間風格獨具的餐廳與酒吧、富麗堂皇的大宴會廳與會議設施、以及全球知名的Spa芳療中心。

關於文華東方酒店集團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是一個屢獲殊榮的國際機構,擁有及經營一些最奢華的酒店、渡假酒店及酒店式住宅。由備受推崇的亞洲地區酒店集團發展至蜚聲國際的品牌,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目前在二十六個國家經營或發展四十五家酒店,客房數目已超越一萬一千間,其中有二十家酒店位於亞洲、十一家位於美洲及十四家位於歐洲、中東及北非。此外,集團亦經營或發展十三家與酒店物業相連的文華東方酒店管理式住宅(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如欲索取有關圖片,可瀏覽www.mandarinoriental.com內之媒體相片庫,選擇下載合適相片。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精心製作的 Destination MO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destination-mo/)為MO雜誌的網上版本。現在只需一次點擊已可得到全球最新的旅遊資訊,包括旗下屢獲殊榮的酒店、精緻美味的餐飲服務、舒適的水療體驗、各國旅遊景點以及專訪集團的名人支持者,所有最新資訊盡在其中。如欲查詢更多詳情,可瀏覽集團的社群媒體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