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亞細亞獲得PEFC-CoC產銷監管鏈認證 感恩餐

亞細亞獲得PEFC-CoC產銷監管鏈認證  感恩餐
2013年12月16日,台北訊 - APP亞洲漿紙(Asia Pulp and Paper,簡稱APP)旗下亞細亞國際紙業股份有限公司(APP PAPER CO., LTD,簡稱亞細亞紙業)近期通過國際知名森林認證單位PEFC-CoC(The Programme for the Endorsement of Forest Certification-Chain-of-Custody)森林驗證認可計畫產銷監管鏈認證,成為台灣第十家取得PEFC-CoC認證的綠色環保企業。為感謝企業夥伴一路支持與鼓勵,亞細亞紙業於12月13日舉辦年終感恩餐會,敬邀社團法人中華印刷科技學會榮譽理事長黃義盛及客戶代表歡聚一堂,SGS國際驗證服務部協理鮑略兒亦親臨現場為亞細亞頒發PEFC-CoC證書。

亞細亞紙業總經理張錦麒表示:「亞細亞正式通過國際認證單位PEFC-CoC產銷監管鏈認證,是APP深耕台灣、永續經營發展的重要里程碑。展望2014年,亞細亞將持續致力滿足消費者不同的用紙需求,並積極參與生態保育活動,以實際行動投入更多對台灣社會、環境的關懷。」

SGS國際驗證服務部協理鮑略兒指出:「PEFC為目前全球面積最大的森林驗證體系,以第三方驗證單位的公平審核,確保產品來自於完善管理的永續森林。PEFC-CoC認證不僅推動全球林業永續經營,更幫助消費者聰明選購綠色認證商品。SGS很榮幸頒發PEFC-CoC證書並肯定亞細亞在永續經營上的努力,期望亞細亞能帶動國內其他企業參與綠色驗證、內化企業永續經營。」

亞細亞紙業成立於1997年,在台灣負責銷售APP各項優質文化用紙,例如廣受好評的影印紙品牌PAPERLINE及最新推出的酋長牌環保銅西卡,均兼具質量與綠色環保特色,秉持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亞細亞紙業積極落實APP總部「2020年永續發展藍圖」綠色承諾,欲了解最新亞細亞企業動態及永續發展訊息,請參考www.apptai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