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彰化全國麗園斥資4.8億元 打造純愛˙白 完美戶

 彰化全國麗園斥資4.8億元 打造純愛˙白 完美戶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斥資4.8億元精心打造、建坪3,500坪的彰化全國麗園大飯店,主打戶外白色浪漫婚禮,全國麗園大飯店擁有全台首座環指教堂,有別於一般三角形教堂,潔白神聖,就像環在手上的戒指代表著永恆誓言,全國麗園大飯店打造”幸福延續”戶外證婚儀式,由小花童駕駛百萬名車(電動玩具車),新引領風騷進場,為新人揭開盛典序幕,藍藍的天,伴隨著幸福樂章,在環紙教堂裡,親友見證之下,許下終生誓言,業者更巧思規劃真愛幸福儀式-灌溉愛苗、幸福彩沙、飛耀繽紛氣球等一系列活動,象徵夫妻同心,永浴愛河,此刻步上幸福響鐘,在爸爸的叮嚀、期許下,與雙方父母親一同敲響中部地區最大幸福響鐘,響鐘由全銅打造重達200多公斤,圓(直徑達70cm),敲響幸福,敲響愛,在親友祝福下搭上南瓜馬車,邁向幸福,此外為了感謝父母親養育之恩,全國麗園大飯店安排祕密感恩影片,讓新人勇敢表達心中的話。全國麗園大飯店精心策劃幸福活動儀式,要呈現給所有嘉賓溫馨感動的畫面,留下深刻美好回憶。

根據內政部統計,結婚人數逐年遞減,去年結婚人數比10年前少了3萬多對, 地方業者為了吸引客人得不斷出招,比服務、更比創意,軟體部分提供婚禮企劃服務、鮮花花藝布置、可愛娃娃陪伴進場等等。
硬體部分有磅礡氣勢星光大道,取代傳統紅地毯,營造巨星般的風采,還加碼送幸福大頭貼機供現場嘉賓無限量拍照,新人們不用擔心來不及跟賓客一一拍照留念,業者的腦力激盪卯足全力在搶食婚禮商機。
 該飯店宴會廳融合巍峨列柱、施華洛世奇璀璨水晶吊燈,閃耀巴洛克與洛可可風華,時尚瑰麗,全館可容納399桌以上,已成為該區婚宴首選。網址:www.c-k.tw。洽詢電話:(04)787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