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日本規模最大不動產批發商 FGH積極進攻台灣市場

日本規模最大不動產批發商 FGH積極進攻台灣市場

主打東京住宅的日本不動產商株式會社FGH(東京新宿區 董事長渡邊勢月矢)於2014年4月1日時對外宣布將開始積極進攻台灣市場。FGH與一般不動產公司不同,是直接與業主購買物件標的再分批出售給一般不動產公司,也就是我們所稱的批發商。這些物件標的條件都非常好比如位在東京23區徒步10分鐘以內或橫濱車站周邊、大阪難波等。主打東京住宅,且交易件數高達300件為全日本不動產業界中最多筆!
為維護台灣投資人的權利,致力於提供與日本相同的服務品質,服務項目從提供投資風險較低的優質物件、降低空屋風險的空屋保障轉租制度、及稅金、管理費、維修費等租賃管理通通包含。
FGH渡邊董事長說道「本公司開始出售住宅大樓至今剛好進入第八個年頭,且在日本的交易業績已達1000筆以上,其中有90%以上都是出售給一般不動產公司。你們要知道真正優質的物件基本上都不會公開出售的,因此市面上看到的大多是早已被一般不動產公司買下且提高價格後才出售給消費者的。本公司的優勢就是能比這些不動產公司更早在網路上刊登最一手的物件資訊,讓您不至於成為冤大頭」。
能搶先獲得第一手的物件資訊這樣的好康,相信對目前盛行投資東京住宅的台灣人們是一大福音吧!

<公司介紹>
株式會社FGH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5-18-20Shinjuku Omi Building 3F TEL:+81-5155-0533  FAX:+81-5155-2433 
董事長:渡邊勢月矢
聯繫窗口:線 傑(中文可)
電子信箱:fgh-japanrealestate@gmail.com
繁體中文官方網站:http://fgh-japanrealestate.tw
※物件資訊都在官網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