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最高品質的專業洗衣機 首選合有安

最高品質的專業洗衣機 首選合有安

「洗衣服」是日常生活相當重要的一部分,許多人為了省時,經常將衣物送到洗衣店或自助洗衣,然而這些店裡的洗衣機品質如何,你想過嗎?

被市場推崇為「洗烘衣機進口及代理專家」的合友安表示,一般坊間洗衣店所使用的洗衣機,多以進口的工業零件來台再組裝,雖然能降低成本,但組裝洗衣機在台灣不但沒有專業維修技術,也無進口零件可以替換,不但影響洗衣品質,也常造成消費糾紛。

「合友安」專業代理進口工業及商業用洗烘衣機設備,整台洗衣機從美國原裝進口,出廠前都經過嚴格品管和電腦實際操作水測檢驗,同時符合國際IEC、VDE雙檢合格及ISO9001認證,品質有保障,安全無顧慮。

專業洗衣店及自助洗衣店通常最擔心零件損壞,光等材料曠日廢時,除了影響營業額以外更可能失掉商譽,而「合友安」代理的洗烘衣機採大量進口,不但能壓低價格回饋顧客,也提供全機一年保固、機芯五年保固。

「合友安」另創立自助洗衣連鎖品牌「巧衣虎」,不但可以在第一線傾聽業者與顧客的建議以外,也樂於分享自有經驗期望讓業者們更加信任「合友安」洗衣機,展望將來,「合友安」希望招募到更多的代理商與加盟業主,讓全台各地的洗衣業者都能享有「合友安」的全面服務。


合友安官網:http://www.hoyoan.com.tw/
更多相關資訊請見:http://www.101media.com.tw/content/89f87c2b4c3c831bb0259fb63bf29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