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法國巴黎銀行在台灣開設第三間分行

法國巴黎銀行今天宣佈開設台中分行,成為繼台北及高雄分行後的第三間台灣分行,以積極拓展於台灣的業務,並進一步加強卓越的服務。

新開設的分行位於台中市中心,臨近台灣大道與文心路,與新市政中心相對。分行將會為大台中地區的客戶提供全面的銀行產品及投資方案。

為慶祝台中分行隆重開幕,本行於今晚假台中精銳藝術館舉行酒會,邀請台中市長胡志強先生及約200位貴賓共賀新里程。

法國巴黎銀行台灣區總經理胡日新(Olivier Rousselet)先生表示:「法國巴黎銀行財政實力雄厚,客戶基礎穩健,加上靈活多元的環球業務模型,成為全球客戶的策略性夥伴。法國巴黎銀行致力於業務增長,台灣的經濟前景樂觀,市場發展迅速,我們很高興進一步拓展在台業務。隨著金融服務業納入台灣自由經濟示範區計劃,本行將會積極協助客戶把握市場機遇及拓展業務。」

法國巴黎財富管理銀行亞太區主席兼行政總裁鄭陶美蓉女士亦指:「台灣是本行財富管理業務的重點市場之一。隨著台灣經濟蓬勃發展,市場對優質財富管理產品及服務的需求益發殷切。開設台中分行將會進一步加強本行的服務,以便迅速回應客戶的需要。」

目前,法國巴黎銀行在台灣僱用超過650名員工,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方案,包括企業及投資銀行、財富管理、資產管理及保險業務。本行以出色的產品及服務屢獲殊榮,例如法國巴黎財富管理銀行便於2013年《國際私人銀行家》大中華區大獎中獲選為「台灣三大最佳外資私人銀行」。

此外,本行亦致力於台灣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全力支持社區內的各類文化及教育活動,包括透過法國巴黎銀行集團全球公益項目Smart Start,為「台灣原住民族群永續教育計劃」提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