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鹿港桂花巷鹿藝雅集聯展 細木作、花藝展現當代藝

 鹿港桂花巷鹿藝雅集聯展  細木作、花藝展現當代藝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鹿港鎮公所於5月31日至6月2日三天,配合鹿港慶端陽活動,在桂花巷藝術村27號舉辦「鹿藝雅集」活動,由駐村藝術家「鹿藝會」的細木作傢俱與「中華花藝插花班」、「書法班」師生作品聯合展演,並結合茶道、音樂、圍棋等元素,讓民眾品味及體驗富含傳統與知性的美學饗宴。

鹿港文化所長黃富美指出:這次活動主要以藝術村27號內的細木作、花藝與書法展為主,並結合茶道、音樂、圍棋及書法揮等等動態展演,現場將提供民眾與藝術家做互動與分享,將使得活動更具有層次性與豐富性。
展覽場域由室內延伸到戶外,透過木雕物件、花藝美學及漢字美學等三大創作形式的結合,並藉由戶外的美學休憩區、現代花草藝術與藝術家的「草木意象」書法揮毫,展現跨媒材結合樣貌及無限可能,讓藝術村更具當代藝術美學氛圍。
鎮長黃振彥邀請大家利用端午節假期,一同來參與「鹿藝雅集」活動,體驗細木作、花藝與書法的美學饗宴。期望透過次活動,與民眾分享「插花班」及「書法班」的學習成果,及藝術村駐村藝術家的美學涵養與藝術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