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高雄夏季旅展來威爾斯美語補習班攤位送獨家好禮

暑假旅遊旺季即將來臨,2014高雄巨蛋國際旅展即將在6月13日至6月16日為期4天盛大展出。隨著國外旅行風潮盛行,旅遊英文的使用需求也大幅增加,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今年同樣也將參與這場旅遊展覽界盛會,並與評價頗高的國際知名咖啡品牌UCC咖啡合作,展出期間只要到威爾斯美語(191號攤位)洽詢英文相關課程,就免費請您喝猶如純正手法泡製的UCC咖啡,填寫問卷還可再獲得精美手提袋,數量有限,請把握機會即早前往參觀洽詢!

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獨創階梯式教學,依學員電腦測驗英語程度做為分班標準,由入門發音、基礎會話、初階、中階、進階到高階課程,學員可依照自身英文程度選擇適合的班級就讀,不怕跟不上進度而產生挫折感,導致學習意願低落,亦能隨著學習狀況循序漸進的往高階班邁進,穩紮穩打學好美語,確保學員學習品質及學習效益!更多課程和最新資訊請上威爾斯美語官網:http://www.be-well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