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眼淚來不及擦!《痞子遇到愛》男生也哭哭

眼淚來不及擦!《痞子遇到愛》男生也哭哭
【記者林呈翰/綜合報導】
國片《痞子遇到愛》在上映之前的預告片讓不少觀眾以為是搞笑喜劇,入場觀看之後才發現溫馨的部份更有力量,在網路上被形容為「後半段有大量洋蔥」,甚至有男性觀眾在戲院裡面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看完之後上網呼籲大家一定要攜帶面紙入場,「但是擦一次沒用,因為後半段眼淚來不及擦,乾脆全部看完再擦好了」!目前本片在Yahoo電影的網友滿意榜上面名列前茅,可以看到大量網友留言討論,更因為「很好笑又很好哭」讓討論區人氣居高不下,為近期國片締造新一波話題。
網友分析,《痞子遇到愛》的哭點大多集中在後半場,以及最後的劇情轉折,還有教堂裡面的那場戲也被公認是「超級催淚彈」,甚至女主角林逸欣和片中母親向娃也被網友稱讚感情釋放得很自然,甚至是女主角在最後一幕的燦爛笑容更被不少影迷認為演出那種釋懷的情緒,很觸動人心,也認為許多催淚片會讓人看得內心糾結,反而容易排斥,但是《痞子遇到愛》可以讓人在笑淚交織當中重新找到正面力量,看完以後覺得回味無窮,在好萊塢大片的夾擊之下,靠著溫情路線走出小品電影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