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胡志強競選總部成立 林佳龍;只會搞媒體宣傳

胡志強競選總部成立 林佳龍;只會搞媒體宣傳

 【記者駱永軒/台中報導】年底選戰準備開打,國民黨台中市長提名人胡志強上午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成立競選辦公室,並邀請資深媒體人張樹森擔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同時公布競選CI「大台中實現中」,並提出「大台中實現中」做為競選口號,以對抗民進黨對手林佳龍喊出的「希望台中」。

對於民調問題,胡志強總是不予評論,在他的信念裡,努力把事情做好,才是贏得勝選的不二法門,至於對手喊出的「希望台中」競選口號,胡志強表示,還沒做,叫「希望」;開始做,叫「行動」,已經做很多叫「實現」。
提到政績,胡志強根據行政院工程會「公共工程標案」統計發包金額新台幣100萬元以上案件為例,他說,民國100年到102年間大台中已完工的建設,共計3867件,總發包金額約320億元,其中原台中市區976件,約占138億元;原台中縣區2685件,約占155億元,他覺得縣市建設經費非常均衡,沒有地域之分,也沒有所謂邊緣化問題。
放眼未來4年,胡志強表示,預計投入至少773億元的建設經費,包括2018國際花博、台灣塔、高美濕地生態園區、甲安埔海岸藍帶、台中軟體園區、豐原豐富專案、山線纜車、BRT快捷巴士「大台中環線」和「山海環鐵路」的路網串連計畫等。
在胡志強強打政績牌後,除了最近媒體公布的民調外,胡志強說,包括藍營內部民調都顯示,民調數據差距已經縮小,甚至在誤差範圍內,他對年底的選戰審慎樂觀。
林佳龍表示,只想透過媒體搞宣傳,如此就好像是用不實的廣告跟選民溝通,第一次選民聽覺得不錯,第二三次也給他機會,但如今也第四次了,民眾想必不會再相信。2014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