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佈局七合一選情擴勢力?顏清標女兒顏莉敏參選台中議員

佈局七合一選情擴勢力?顏清標女兒顏莉敏參選台中議員

 

 
 
【記者張家倫/即時報導】年底選戰激烈,顏清標唯一的女兒「顏莉敏」決定要參選台中市議員,最近助選團動作頻頻,在選區內掛出近40個競選看版,並以紫色當作競選主色,主打年輕與活力。
30歲的顏莉敏,去年立委補選時為哥哥顏寬恒拉票,嚴寬恒當選立委後,更是他身邊的得力助手,這次第一次披戰袍「出征」,雖然是台中第二選區裡參選人最年輕的,但實力卻不容小覷。
顏莉敏表示,為地方服務是顏家一貫的態度,參選市議員是父親的期許,也是個人意願,服務精神不變,由於起步較晚,最近勤跑基層,努力傾聽基層的聲音。
外界揣測可能跟即將到來的七合一選舉有關,兩大地方派系這次都力拼擴張政治版圖,以顏清標為首的黑派預計要派出女兒顏莉敏角逐沙鹿、梧棲、清水選區,而紅派要角前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堂也推出弟弟,跟顏莉敏一較高下,派系龍頭回鍋操盤選舉,除了爭奪議會權力,會不會進一步影響到胡志強、林佳龍的市長之爭也是關注焦點。2014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