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社區

中州SBL球星籃球夏令營 打造運動島一睹球星風采

中州SBL球星籃球夏令營 打造運動島一睹球星風采

 

 
【記者張維勳/彰化報導】「打造運動島」計畫,以實現「健康國民、卓越競技、活力臺灣」的新願景,中州科技大學特別於暑假7月21日至25日舉辦「SBL球星籃球夏令營」活動,邀請SBL職籃專業教練許智超、王志群以及SBL達欣隊前鋒林育揚、朱億宗和中鋒李豐永等球星全程指導;吸引了彰化縣中、小學學生共150名參加,報名非常踴躍,5天課程中學員除了可以一睹球星偶像的風采外,還可以學習到SBL職業籃球隊的正規訓練。
 (21)日上午進行始業式,彰化縣卓伯源縣長、教育處張基郁處長以及中州科技大學柴御清董事長、曾慶瀛校長等皆出席、SBL球星籃球夏令營是由彰化縣政府指導、中州科技大學體育室及運動與健康促進系主辦、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協辦,招收的對象為彰化縣籍11歲至18歲對於籃球有愛好與熱情的學生。
縣長卓伯源表示,這次SBL球星籃球夏令營就是由彰化縣政府全額補助,邀請SBL職籃教練與球星共同授課,讓中、小學學生也有機會接觸專業的教練、專業的課程,引領進入籃球高手的行列。而彰化縣政府也極力爭取SBL到彰化比賽,讓彰化縣民有機會欣賞職業籃球的美技風采。20140721